莫巧兮

对不起我真的不吃剧版镇魂谢谢

莫非是。。。。!!!

晏珂:

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忽然噗嗤一声笑死

有没有跑团群求带QWQ

我问有没有跑团群
比较话多的那种
人不要太多的那种
小萌新,一知半解,想要大佬带我飞



刚刚开帮派红包开出来的hhhhh

厉害了我的红包

蔡师兄的手帕是什么鬼呀23333333

反正我已经收在仓库里辣

女儿镇

刚刚打新秀·十二连环坞打了七次都没过

心态彻底崩了

打算打第八次,如果还没过我就写香帅x暗香

以及求大佬,坐标如图

占tag致歉
唐门伪萌新,A辣两三年,现回归求大佬罩。
是哒我就是来找亲友哒(●✿∀✿●)
手残微氪金,沉迷装嫩卖萌,情缘是傀儡
本体是个妹子,略腐【重点】
寻找大腿ing,求带打副本,可以躺赢哒辣种【X】

所以说可爱哒小姐姐还不来吗QWQ

我真的是个妹子特别软哒辣种!!【重点】

血海飘香 吹雪 唐无婳

【恋与】感官与情绪之锁链——从“感官”出发谈许墨的人设

很棒,分享一下

雁南征兮:

一篇从个人偏爱的小视角(感官)切入的分析文。

有剧透。
*许夫人们想要转载到自己主页的话完全没有问题哒,【不修改正文内容】就嚎~

----

许墨人设的总体感觉已经有很多太太分析过了,这个人物复杂多面,一方面是克制表面下的各种各样的矛盾冲突,一方面对女主的接触自有分寸甚至欲擒故纵,充满神秘感和危险感的强大吸引力被含蓄、禁欲等等特质反衬得更加诱惑,甚至让人欲罢不能。

在此我只讲一点我自以为比较“独特”的观点——从人设上关于人类感官的部分来谈许墨。

已有的剧情表示,许墨的视觉感官只有黑白、味觉失灵(或很弱),一些朋友也怀疑他可能无法共情(对此我...

占tag致歉
话说回来最新一章简直非典型修罗场23333斯巴安和阿云我选择。。。。林三酒小姐姐!!
吃百合的话波西米亚也算是加入了修罗场X
按照前文线索估计礼包也要出现了。
期待大型修罗场!
以及表白三酒小姐姐~( ̄▽ ̄~)~

透明文手小秘密

泣Ծ‸Ծ

算了:

1.向圈内大佬低头,你们真是神一样的存在。



2.很喜欢红心蓝手,然而……啊……想想就行了。



3.看见有人评论瞬间炸裂,麻麻!这里有个小天使!!



4.每个关注了自己的人都会不自觉点开ta的主页看看。



5.红心蓝手点得多的人会记住id和头像,下次一见就会生出亲切感。



6.时常会自暴自弃,算了算了,溜了溜了,反正也没人看。



7.天啊终于有小天使给我点!赞!了!...



这不是我吗(●°u°●)​ 」

幸子:

真是真实写照呢【迷之微笑:-D】

沉迷被被,试图搞事的壹壹:

这不就是我嘛23333……

梧桐夜子:

哈哈哈哈哈

袁滚滚:

做了一个完整版,在此致敬所有为爱发电的文手们


你们都是小天使!!!!


当然我也是( ੭ ˙ᗜ˙ )੭


(转载抱图随意)

【all叶】第二结局

 在这个充满幸福的日子里,我又来发文辣w

欸多,没想到前面的一个渣作还有人喜欢【羞涩】我会加油的w

涉及周叶,伞修。

依旧是不要脸的求脸熟

以及,这次是糖!!!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叶,老叶,诶我说你在吗。。。。”手机不停的振动,职业选手群里被黄少刷屏。


而叶修此时却穿着卡其色的大衣,带着英伦风格的围巾,合拢手轻轻呵了口气。

他站在墓碑前,微凉的手指戳了戳墓地上笑得灿烂的少年人的遗照。

夜幕已经降,南山公墓的看守人员因为现在是冬天且是夜晚而提早离开。毕竟没有人会闲的发慌,在这么冷的天在这个时候来墓地...

© 莫巧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